【蕉橙】无知

被最新的渣蕉刺激到了 这一话标题应该叫我们离婚吧

没有逻辑的话请原谅

没有逻辑的话请原谅

没有逻辑的话请原谅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戒斗反应过来的时候,自己OVERLOAD化的双手已经贯穿了紘汰的胸口。

血液湿润温暖的感觉好像自己的手被对方紧紧握住一般。动作没有拖泥带水的犹豫,心里却好像掏空了什么东西。

紘汰因疼痛而皱起的眉头在对上戒斗动摇的不是十分厉害的视线后却放松下来,露出和往常不同,寂寞却又有些温和的笑容。和上次一样半脱力似的瘫倒在对方怀里,用片刻的安宁勉力组织一些话语。

再不说的话,要烂在心里了。

他无力的苦笑。

沾满灰尘和血污的手颤抖的抓住对方,模糊的视线让紘汰只抓到了戒斗腰部的衣角,戒斗看着那双何其熟悉的手 耳鸣忽然响的厉害。

”戒斗一一一

”你一一,真的一一一 、一点都没有变啊“

”一直都那么一一一讨厌”

戒斗张了张嘴,却觉得无从反驳。刚要开头,紘汰却坚持断断续续的抱怨,不让他有插话的机会。

“知道什么一一一也不告诉我一一一每次一一一我,每次一一都让我最后一个知道,唔……”

紘汰喷出一口鲜血,却笑了起来。

“不过一一一我可是什么一一都知道的”

“偷偷地跟着我保护我一一救了我那么多次”

戒斗颤了颤,内心好像触到了什么不能触碰的东西,他的时间仿佛停滞了一般,久违的焦躁感卷席了他,近乎粗暴地开口:“别说了。”

语气却颤抖的能掉下渣子。

紘汰深深地吸了一口气,断断续续的继续说:

“你一一肯定早就忘了一一一一我说过的话了”

“那一一我就再说一遍一一一”

“反正你也是个笨蛋一一一一明明什么都不知道”

紘汰语速越来越慢,渐渐冲涌上来的血液堵塞住喉管。但是他还是凑到戒斗耳边把那句话说了出来

“         ”


即使过了多少年,戒斗也忘不了当时紘汰的表情

明明是带着笑意的语气,眼中却分明充满了哀伤。

至始至终都无法面对对方的两个人,或许,从未缩短彼此的距离。

只能任由其中某个人在对方面前消失。即使是

亲手。

TBCww?【大概

中秋快乐。敲碗等中秋橙子月饼。

评论(16)
热度(44)
© 洛雨山|Powered by LOFTER